思追

博君一肖 | 九学新编


01

“肖老师,你是拍还是不拍啊?”


“王老师,不是宁说要拍吗?”



02


“肖老师拍电影,跟两个女演员,平时根本不管家里家务。”


“我们算算谁跟女演员待的时间长(超大声)”



03


“王老师还站了好多台,都两天没睡了,待会儿别晕倒在台上了。”


王老师气得原地打转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04


“肖老师,你看你上的好rs。”


“王老师,这rs你也上了。”



05


“肖老师大忙人,哪像我还有空做家务。”


“肖老师比我大六岁,还拍过那么多戏,在和合作女演员上应该很有经验啊。


“呵,王老师这种事您是我前辈啊。”


“我知道肖老师很辛苦,每天和女演员拍戏那么久,我应该多换位思考,我应该多想想哥您的感受,毕竟您比我大六岁,身体素质还是跟不上。”


“嘿王老师您可真有意思,当初说让我出去工作的也是你,我拍戏你又说,怎么话都给你一个人说了。”


“肖老师,每天在家里洗衣服做饭喂兔子的是我,早饭也是我做好了喊你起来吃,您睡得可比兔子还香!”


“王老师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吗,怎么我说你两句还不行了?我就说你就说你!你丫的!”


“肖赞你你你你真是无理取闹。”



06


“肖老师仗着是我爱人,天天对我颐指气使。”


“王博你是人吗?你扪心自问,我天天在家做家务,你就知道滑板摩托车,你是人吗。”


“你不是我爱人吗?我宝贝吗?”


“你除了嘴上说把我当爱人,行为上哪点把我当爱人了?放下你的滑板,马上回来做饭!”



07


“那还是王老师厉害,连着拍戏都不忘了回来喂兔子。”


“不不不,还是战哥,拍着戏 家里的毛衣都是战哥织的,战哥辛苦。”



08


王老师说着说着都要气死了,撸起袖子就想打人。


“一博有创可贴吗?你看看,我身上就算了,你身上怎么也有印子。”


王老师下不去手了,气得直墩地。



09


“王老师早上还凶我,我煎鸡蛋没煎好,王老师说,‘来,再煎一个!’”


“天天在家里就是这样,惨,我刚刚织毛衣还被针戳到,惨还是我惨,王老师在旁边偷笑哦。”



10


“累不累啊,是谁先开始吵的?”


“是哥你啊。”


“还不是因为早上煎鸡蛋煎糊那事儿,你吼我,‘鸡蛋都要糊了!翻个面!’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