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追

第一次做菜小脑洞


前情提要:来自【哥哥采访说想吃三文鱼,弟弟在ttxs专门问过捞鱼生那道菜的做法】这样一个前提。


由此开展的脑洞。cpn勿扰。


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哥哥自律,知道做法也未必会给自己做。



所以那天的聊天记录是这样的:



dd:占戈!今天我知道了捞鱼生的做法!很简单的。



gg:👍🏿



dd:(美滋滋)等你拍戏回来了你做给我吃。



gg:...web你是人吗?



dd:这样你也可以吃上了。



gg:我要保持身材,不太能吃。



dd:哦。




(xx年xx日 哥哥在他最喜欢呆的朋友家)



哥哥赶回来累死了,倒床上就睡着了。



王那个啵看了看他熟睡的好看哥哥……



喜滋滋地转身去了厨房。



王那个啵拆了新鲜的三文鱼,举起刀……想想毕竟不是要鲨黄瓜,又放下了。



啵一点一点、小心翼翼地切他哥做梦都想吃的三文鱼。



五分钟后,三文鱼切好了。



又开始切蔬菜丝儿。



王那个啵耐着想举起刀开始剁的心,想着他哥爱吃卖相精致的菜。



他切啊切啊,切啊切啊,切啊切啊……



终于切完了。



然后他哥也醒了。



哥哥听到厨房里窸窸窣窣的声音,心里一咯噔就冲去了厨房。



哥哥冲去厨房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:



他可爱的小朋友正拿着俩铲子,抱着锅,拌一堆五颜六色的食材。



gg:web你干嘛呢?



dd:我在做捞鱼生啊。



gg:……我吃不了。



dd:没事你不吃我吃啊。



gg:……



王那个啵话说着,手下也没停,拿起瓶醋就要往里灌。



gg:web你干嘛!



dd:倒醋啊。



gg:你倒那么多酸死你。



dd:我就喜欢吃醋。



gg:……不管你了,我去洗澡。



(哥哥真去洗澡了,王那个啵也拌好了菜)



(哥哥洗好出来,头发湿湿嗒嗒的)


王那个啵吞了口口水……转身抱起了他拌菜的那口锅,一屁股坐到了他哥身边。



gg:你干嘛?



dd:给你吃。



gg:说了我不能吃啊……嘎子娃。



dd:我做的你都不吃啊?



dd:这是我第一次学做菜给别人吃。



dd:占戈...



gg:……知道啦,那我明早起来要多运动一个小时,不然上镜又肿了。



dd:嗯。



(于是,那天的最后,哥哥愉快地、吃完了一整锅捞鱼生)



(而第二天早上,王那个啵愉快地、替他哥把晨练给做了)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完。 

评论

热度(6)